close

各位超級有義氣的系友們....

一年一年的過去...

咱們景憩家族會愈來愈大唷...

現在畢業已經四屆啦..第五屆也最快在六月中畢業囉...

因此,為了讓給即將加入家族的學弟妹們對前三屆的大哥大姐們更為了解...

希望能夠在"相簿"中,依各屆為單位放上各位的照片,

請各位提供你/妳最帥氣或最正的照片給我喔..

由我再把相片放到相簿.

如果沒有提供,會先以我手邊有的資料先放上去(當然,我會挑最讚的啦)

若你想換更好的話,請把相片mail給我...phcathy2007@yahoo.com.tw 

若有大合照或有趣的照片也請提供唷!!

謝謝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CU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